LIFE

日潮生活
coca
coca
2018.06.05 Tue

「可口可樂」暢快包廂登場 林宥嘉、畢書盡與八三夭快閃華山 與粉絲組隊互尬

為迎接熱力四射的夏日,「可口可樂」邀請林宥嘉、畢書盡、八三夭三組超人氣歌手代言「互動歌手瓶」,將印製三組代言人肖像的鋁罐等比放大,打造三座近期最夯的電話亭KTV,於 6 月 9 日與 6 月 10 日在華山文創生活園區推出「可口可樂」暢快包廂活動,邀請歌迷實際體驗與歌手合唱的快感。

「可
口可樂」暢快包廂活動現場共有兩大體驗區

 


「歡唱KTV」

選擇最喜愛的
一組歌手,零距離互動合唱「可口可樂」全新中文版主題曲《Taste The Feeling》,享受與巨星飆歌的暢快感受!合唱結束後,還可以和最愛歌手同框合照,包廂畫面中有偶像逗趣且充滿互動性的三組合影姿勢可供選擇,合照後即可至下載區領取合照與一罐冰涼暢快的「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

「拍照區
邀請所有
消費者擺出最具架式的明星姿勢,與林宥嘉、畢書盡與八三夭合照,只要打卡上傳,並寫下#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同樣可獲得一罐「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

「可口可樂」這次一起帶著林宥嘉、畢書盡、八三夭快閃華山!三組代言人將於6月10日下午2點現身華山文創生活園區,與粉絲一起火力全開進行「可口可樂」夏日大挑戰。

更多抽獎訊息,請上
「可口可樂」facebook官方粉絲團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