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36
04
05
07
03
01
02
036
04
05
07
03
01
02
2018.06.04 Mon

《妙探事務所》成東鎰 權相佑再度攜手探案 李光洙加盟更添看點


消暑爆笑偵探電影《妙探事務所》由成東鎰、權相佑、李光洙主演。剛結束韓劇《Live》拍攝行程的成東鎰和李光洙,近日也馬不停蹄地為新作宣傳,分享許多幕後趣聞。

李光洙表示:「兩位前輩和導演幫了我很多,雖然這次加入這系列作前滿擔心的,但因為有搞笑的部分所以我很有自信!」權相佑則表示:「有了李光洙的角色加入後,我和成東鎰前輩在解決案件的過程中,變得更加有趣,笑點也變多了!」成東鎰:「我們的默契真的非常好。不論是什麼戲都能完美接應,感覺很好!」

 



《妙探事務所》李光洙造型模仿布萊德彼特?! 權相佑笑稱是自己的體重顛峰之作!
李光洙在《妙
探事務所》中的長髮造型,也十分引人注目,他在發表會上透露:「導演希望我能呈現出《末日之戰》中布萊德彼特的髮型,所以我的頭髮就變那樣了。」此話一出在場記者們都驚訝不已,連權相佑、成東鎰也說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李光洙也為了劇中騎摩托車的戲,特地去考了駕照,為了這部電影做足準備。李光洙也表示:「前作真的很有趣,所以也有點擔心。但在拍攝現場大家都對我很好,我也能順利拍攝了。」

權相佑則說:「這次的案件更加棘手,因此解決的過程相當有趣刺激,笑點也很多。拍攝過程中我也變胖了不少,這部電影中應該可以看到我人生中最胖的模樣。」成東鎰則笑說:「拍攝過程真的很有趣,但預告片中都沒有出現,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正片才行!」


令人歡笑無比的偵探搭檔帶著新夥伴回來囉!《妙探事務所》探頭探腦!
《妙探事務所》故事敘述曾解決過棘手案件
的偵探搭檔──姜大萬(權相佑 飾)與盧泰洙(成東日 飾)這兩名男子,一個是夏洛克死忠粉絲的漫畫店老闆;一個是廣搜隊的傳奇刑警,他們決定合開一間偵探事務所,並聯手網路私家偵探余奇(李光洙 飾),正式開業接案!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等不到任何委託上門,還迫於生活費的壓力,日子過得苦不堪言。等了又等,終於收到了第一個委託,而且成功的話竟還有5000萬韓元的報酬!自信滿滿的三人,開始陷入混沌中,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找不到出口…究竟他們是否能順利解決第一個案件呢?

 

《妙探事務所》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