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66
33
1
2
66
33
1
2
2018.05.31 Thu

哈登全新休閒支線│Harden LS 2

adidas全新Harden LS 2首發│黑色墨綠兩款配色,將於6月4日正式上市,售價為$5,590



adidas推出NBA球星
James Harden全新休閒支線鞋款Harden LS 2,承襲去年夏天發布的Harden LS系列,此次Harden LS 2持續以「Life Stories」為名盡情演繹James Harden的生活態度,展現場外的奔放風格,強力襲擊街頭球鞋時尚。

球場外,Harden一樣以獨特鮮明的個人風格,揮灑狂放不羈的穿搭創造力,展現潮流即生活的人生態度。

全新Harden LS 2搭載全新鞋帶系統,輕便鞋扣設計為日常穿搭增加便利性,鞋面採用亮面及絨毛面皮革,鞋身的異材質拼接為視覺創造豐富變化,潮流時尚輕鬆駕馭。中底則延續全腳掌BOOST科技,提供絕佳的緩震效果與舒適腳感。

詳細發售資訊請洽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