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555
0666
097
053
0555
0666
097
053
2018.05.31 Thu

BEAUTY & YOUTH x plain-me 重磅聯名 / 背對的包 做對的事

 

聯名打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包款

2018年 BEAUTY & YOUTH x plain-me 重磅聯名,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包款為靈感,共同企劃出「The Right Bag - 尼龍拼接 2WAY迷你頭盔包」,並從服裝搭配、生活習慣、興趣喜好的溝通角度出發,如果能在生活中的重要時刻,搭配對的服裝,背對的包,做對的事,該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把軍風頭盔包融入 Urban Life中

被品牌暱稱為正方包的 The Right Bag ,將來自頭盔包的軍風元素化為 Urban Life 中的包款思維,從尺寸、面料、配色與內裝機能全面進化。縮小既有頭盔包的尺寸,出乎意料的正方型輪廓成為男女都能輕鬆使用的隨身包款;防潑水雙料尼龍素材,重度水洗後對色拼接展現個性;貼心的多重內袋設定與空間,更加符合都會使用需求,黑、軍綠、灰三主色設定,搭配各種服裝風格都很出色。
 




 

隨包附贈多功能飲料提把

本次 BEAUTY & YOUTH x plain-me 聯名隨包附贈多功能飲料提把,可當作搭配吊飾、鑰匙圈,更能拆卸組合成飲料提把使用,兼具環保與實用性,針對不同顏色包款而有黑、軍綠、灰三種配色,並於上方縫製 BEAUTY & YOUTH x plain-me 聯名布標,呼應「背對的包,做對的事」聯名主題,將環保意識落實於生活之中。
 





 

男女皆可輕鬆搭配的 Right Bag

如此令人愛不釋手的正方包,在視覺呈現上也相當別出心裁,品牌更巧妙邀請外號正方形的人氣女模鄭婕彤,透過多元的敘事場景與服裝搭配,呈現正方形與正方包在各種  TPO  的有趣畫面,也傳達了本次 BEAUTY & YOUTH 與 plain-me 聯名的正方包,不再獨厚男生,而是女生也能輕鬆搭配用使用的 Right Bag。背對的包做對的事,搭配對的服裝, BEAUTY & YOUTH x plain-me 就是最對味的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