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1
2
3
4
5
2018.05.22 Tue

Somi全昭彌甜美演繹Reebok FLOATRIDE 6000

具有承先啟後意念的Reebok FLOATRIDE 6000鞋款,名稱中的「6000」,明確表達向經典Classic GL6000致敬之意。包括鞋身的花紋、中底的色彩分布,以及後跟外側的「6000」字樣,皆傳承自Classic GL6000經典鞋款。鞋款科技則展現於鞋面與中底設計上,獨家FLOATRIDE Foam採用跟太空靴相同的中底科技,相較於傳統EVA材質,重量減輕50%,以極輕量化的高強度緩震結構材質提供完美避震效果,同時兼具柔軟腳感;高透氣的針織鞋面Ultraknit,以無縫線的立體織法製成,完美貼合腳型。Reebok特別邀請韓國選秀人氣女歌手Somi全昭彌甜美演繹全新鞋型FLOATRIDE 6000,展現不同的鞋款穿搭風格。男款推出黑、白、軍綠等潮流基本配色,女款推出甜美灰、亮眼黑等甜美配色,是運動休閒穿搭絕對完勝的必備鞋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