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ZOE_7516
ZOE_7561
ZOE_7604
ZOE_7488
ZOE_7509
ZOE_7516
ZOE_7561
ZOE_7604
ZOE_7488
ZOE_7509
2018.05.21 Mon

美式風潮強勢回歸 Champion CPFU & US LINE新線登場!


美國運動品牌Champion以製造耐穿、高質量及革新的產品而聞名。
 
運動不再被限制在健身房、運動場等特定場域。Champion發展的新支線「CPFU® – Champion Physical Fitness Uniform」,在設計概念上加入了一些軍事風格及元素,以「Urban Training」為主要核心理念,開發適合都市人的機能運動服,取得舒適與時尚兩者間的平衡。
 
Champion US LINE以經典的「C」字或「Champion」標誌,營造出美式休閒運動風。中性的設計,用來做情侶裝也是不錯的選擇。獨具個性的微運動商品,你還未擁有嗎?就在今個夏天入手一件趕上潮流吧!
 
如今,CPFU®和US LINE已經正式進駐台灣,並於5/18~5/31於東區全新型態的展演空間 24B1 舉行為期14天的pop-up store。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於以下店點購買
 
Champion-CPFU及US LINE台灣首間店鋪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
24B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24號B1)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