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snow
snow
2018.05.17 Thu

與日本同步販售 Snow Peak × URBAN RESEARCH DOORS EXCLUSIVE T-shirt


日本引以為傲的頂級露營品牌「Snow Peak」與URBAN RESEARCH DOORS 聯手推出的特別版Pocket T-shirt,即將在5月19日中午12:00於URBAN RESEARCH台灣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這次的特別版聯名Tactical Pocket T-shirt,不同於一般的口袋T恤,採用類似 MA-1的袖子口袋設計,胸前拼接口袋布,提高收納力。口袋下方的D環可以別上小物等物品,在野外出遊時實用性非常高。

 
 
顏色方面則推出白色,以及結合戶外與軍裝風格的Koyote棕兩色,而且不僅限於男性,也提供了女性尺寸,是喜歡戶外風格的女性也非常合適的一項單品!
值得注意的是,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
 

Tactical Pocket T-shirt  MEN/WOMEN
售價:2800元
顏色:White / Koyote
尺寸: M / L
 

上架日期|5月19日 中午12: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