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445
445
2018.05.14 Mon

潮流懶人包 打包一週潮看點 #0511


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BANG 精選一週潮流大事
讓你三分鐘內將最新潮流資訊全部完食!




++ 終於等到你,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正式問世! ++
 

“The Ten” 系列的發佈無疑是為球鞋界注入了一股新鮮力量,Nike Inc. 和 Off-White 的聯名系列包含了10款 Nike、Jordan 和 Converse 的經典鞋款,其中9款於2017年11月發佈並獲得熱烈迴響,但是,其中有一款並未正式發售,那就是該聯名系列中的 Converse Chuck 70 鞋款。Virgil Abloh 將他的“GHOSTING(重影)”概念融入到 Chuck 70 的設計中,採用半透明的鞋身來重新詮釋這個1970年代的經典鞋款。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將於5月12日在INVINCIBLE
5月13日在
JUICE-TAIPEI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NT$ 4,880。








++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大中華區限定」 ++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大中華區限定」系列,於日前在中國文化中具有歷史性的地標- 北京梅府家宴,首次揭幕面世。重量級國際潮流巨星 - Pharrell Williams本人更現身活動現場,與眾多藝術、音樂、潮流以及創作者們一同歡慶,並正式發表由他親自設計的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大中華區限定」系列。以東方文化傳統道教領域中「陰陽相生」概念為靈感,加入「金、火、木、水」四個帶有神秘力量的自然元素,推出四款將東西文化創意美學融和的鞋款,同時更首次將中文作為設計重點,高調表達:快樂(HAPPY)、熱情(PASSION)、和平(PEACE)以及青年(YOUTH)的創新Hu系列精神。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大中華區限定」系列即將登陸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鋪!詳細販售訊息也請密切關注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官方粉絲團。








++ PS4 獨佔《蜘蛛人》專屬主機曝光?! ++
 

2017年的 E3 展公開的PS4 漫威蜘蛛人遊戲,以美國紐約為背景,行雲流水般的戰鬥畫面,引起極大關注。
近日,網路上流出一張蜘蛛人專屬主機照,圖中大紅色的主機,機身上印著超大的白色蜘蛛人標誌,配上藍色遊戲手把,
簡直是粉絲心中的夢幻組合。雖然官方還沒有證實,不過就是只是概念照,相信所有粉絲也非常期待正式發售的那一天啊!

PS4™遊戲《Marvel’s Spider-Man》普通版、珍藏版及豪華下載版將於2018年9月7日發售








++ 女孩著用老爸鞋 找回21世紀初的「厚重感」 ++

自從在John Elliott的紐約時裝秀上首次曝光以來,Nike M2K Tekno已經證明了這雙保留舊款元素的全新鞋款也能征服全場。
除了這雙鞋的美學風格外,它的起源故事也令人耳目一新(這雙鞋最初是為女性設計的,而後擴大至男女尺碼)。
Jin Hong說道「這雙鞋是為女性設計的,所以當我看到男性也對這雙鞋情有獨鍾時,感到非常新奇。」

Nike M2K Tekno女款定於5月初發售。






 

++ 迷幻次世代主張 |STUSSY春夏系列 ++
 

Stussy 夏季系列取材自跳脫傳統,改以開放態度型塑的次文化年代。
將被壓抑的靈魂透過擁擠的水母、和風花紋圖樣、亞麻混棉布料呈現的豹紋、漸層染色的技術轉化為創意能量。軍裝輪廓的襯衫、T恤、布勞森外套等硬派單品都是本季值得留意的重點。搭配Tom Guinness的造型、Edward Quarmby 擔當藝術指導,Will Scarborough 的黑幕肖像照詮釋,皆為Stussy帶來全新一季的街頭印象。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