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5
01
02
03
04
05
2018.05.09 Wed

終於等到你,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正式問世!

“The Ten” 系列的發佈無疑是為球鞋界注入了一股新鮮力量,Nike Inc. 和 Off-White 的聯名系列包含了10款 Nike、Jordan 和 Converse 的經典鞋款,其中9款於2017年11月發佈並獲得熱烈迴響,但是,其中有一款並未正式發售,那就是該聯名系列中的 Converse Chuck 70 鞋款。Virgil Abloh 將他的“GHOSTING(重影)”概念融入到 Chuck 70 的設計中,採用半透明的鞋身來重新詮釋這個1970年代的經典鞋款。

Converse 在2013年重新設計 Chuck 70 後,該鞋款迅速受到眾多設計師的青睞,Virgil Abloh 正是其中的一員。他所創辦的 Off-White 備受年輕人喜愛,其品牌宗旨:「做一個以精緻態度擁抱當下的年輕品牌。」與 Converse一直以來致力於年輕潮流文化的推廣有異曲同工之處。因此,Virgil Abloh 將 Chuck 70 鞋款融入 Off-White 品牌特色進行了個性化設計。該限量系列鞋面由半透明材質拼接而成,內側飾有 Off-White 品牌標誌,半透明的側邊條上印有“VULCANIZED”字樣,鞋跟處將 Chuck 70專屬黑標翻轉,左邊鞋頭印有“RIGHT”字樣、右邊鞋頭則印有“LEFT”字樣。同時,附贈有三副頂端處印有“SHOELACES” 字樣的鞋帶,無處不展現 Off-White 品牌特色。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將於5月12日在INVINCIBLE;5月13日在JUICE-TAIPEI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NT$ 4,88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