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philips
philips
2018.05.04 Fri

飛利浦居家「縮時清潔」解決方案新亮相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在跟時間做賽跑,上班忙碌外、下班還要面對家裡的各種大小事,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飛利浦秉持「創新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強打居家「縮時清潔」解決方案,從能360度全方位吸塵的吸引力無線氣旋吸塵器,到可以同時吸塵又能濕拖的3合1濕拖吸塵器,以及一鍵啟動、不用動手的掃地機器人,具有多項革新技術,多樣產品讓消費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居家「縮時清潔」解決方案!


超薄加濕拖!飛利浦纖薄濕拖掃地機器人進化「縮時清潔」好幫手
以往圓型機身的掃地機器人常被質疑家中牆角掃不乾淨,飛利浦纖薄濕拖掃地機器人 (FC8796) 全新進化,除了擁有方型超薄機身不用擔心居家清潔牆角,此次進化更加上濕拖功能,帶給消費者們不費勁的縮時清潔體驗!





三效合一!飛利浦31濕拖吸塵器讓你「縮時清潔」一次搞定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以及德國iF設計獎的飛利浦3合1濕拖吸塵器(FC6407) 全面開賣,不僅是市面上擁有直立吸塵、手持除螨、創新地板濕拖功能,還可以自行站立,吸塵濕拖一次完成,縮時清潔絲毫不費勁!



飛利浦今年推出居家清潔全產品線,把家事變簡單更有效率,給消費者一個更整潔的空間,不僅生活品質提升,更有了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型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