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WET 1
WET
【WET 新聞圖片】WET全新旗艦店店裝照
WET 1
WET
【WET 新聞圖片】WET全新旗艦店店裝照
2018.04.26 Thu

WET 2018 泳裝風尚 性感由妳定義


天氣轉熱,今夏的妳,如何悠遊於陽光海灘、派對池畔、度假躺椅間?

加州時尚泳裝品牌WET,2018年 以「REDEFINING SEXY」為訴求,從禮服設計的巧思巴西機能面料印度手工刺繡等三大要素著手,結合流蘇、褶邊、蕾絲和潛水布元素,融合源自L.A.設計製作,強調出「訂製時尚」姿態盡顯出每位女性的自信性感。WET 2018 新品發表會也邀請性感女神天心,以一席手工刺繡連身縷空泳裝搭配長裙自信登場,她的性感,不因「人妻」新身份而改變,因為性感女神眼中的Sexy就只有「自信」兩字。

 

〈達人觀點〉選對泳裝 什麼身材都性感


在乎胸部 Bikini增魅力
最適合穿三角式比基尼,一穿就有放大胸型的效果。只要挑選有襯墊、繞頸繫帶及綁帶設計的款式,就能有效托高集中,讓胸型UP UP升級的效果。另外,建議可挑選色彩繽紛的印花樣式,以及融入皺褶、流蘇、荷葉邊等裝飾細節,也可營造放大胸形的視覺效果。
 

「豐滿女」 防走光
女人擁有豐滿胸形是上天的恩賜,唯一要擔心的就是避免走光。擁有傲人雙峰的女性朋友,可選擇包覆及支撐力較好的馬甲式泳裝,寬帶設計可加強包覆副乳,若背後有交叉綁帶設計,不僅更有時尚感,且可減少豐滿胸部帶來的肩頸壓力,如此更能襯托出身材曲線的優勢。
 
關注腹部 MONOKINI巧遮掩
女人或多或少都有微凸小腹,其實不必太在意,但如果能懂得利用穿搭技巧遮掩,「小腹婆」立刻化身成為性感女神。在選擇泳裝上,建議可挑選V字剪裁的泳裝,如深V領的設計,把視覺焦點從小腹轉移到美胸,小腹就不會這麼明顯。另外,近三年深受時尚美女最愛的MONOKINI泳裝,在腰際兩側整個挖空,營造凹凸有緻的視覺美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論膚色 花稍款添嬌豔
擁有健康小麥肌膚色的女生,千萬別再穿得黑壓壓的,不妨考慮色彩鮮豔、融入印花元素的泳裝,展現狂野大膽的自信與魅力。若是膚色偏黃的女生,則要避免黃色、褐色、綠色系,但可嘗試高飽和度的藍色、紅色和黑白對比的泳裝,可以讓膚色顯得更加雪白,氣色也更好。



WET 全新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
電話:(02) 8771-6364


門市活動
1. 試穿泳裝即提供Moet粉紅香檳 
2. 購買SS18新品一套即送透明手拿包乙個 (4/24-5/31) 


POP-UP SHOP
地址:高雄漢神巨蛋3F(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時間:6/18-8/8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