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4
1
5
3
6
2
4
1
5
3
6
2
2018.03.22 Thu

三雙致敬AIR MAX 180的藝術傳奇

1991年,Air Max 180的誕生讓運動員在空氣上跑步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這雙鞋的180度可見式氣墊使Air氣墊單元可以與路面直接接觸。這不僅是Nike科技的一項重大進步,也造就了一種危險美學的審美風格。為了襯托這雙鞋不同凡響的外觀,幾位繪圖藝術家為它設計了一系列平面和電視廣告形象。德國人Alfons Holtgreve創造了一幅動感的黑白抽象畫作,象徵著運動員在進行體育活動時的激情與狂熱。義大利人Marcello Morandini在他創作的圖像中將五彩斑斕的圖案與視角融合起來。來自倫敦的怪誕藝術家Ralph Steadman從伊索寓言中為他的圖畫搜尋靈感(他相信有了Air Max 180,野兔也能迎來出頭之日)。

現在,這些藝術創作隨著 AIR MAX 180 鞋款重磅回歸,更限時提供訂製服務。喜愛的讀者務必前往
Nike.com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設計細節,打造風格獨特的專屬鞋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