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5
6
1
2
3
5
6
2018.03.10 Sat

Pharrell Williams ”Hu” Holi" 聯乘系列「粉末」登場

2018春夏,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聯手帶來全新驚喜-”Hu” Holi Powder Dye,靈感來自印度傳統節慶灑紅節,一個當地慶祝春天到來的歡樂以及人類平等的節慶。全系列呼應節慶中拋灑粉彩的絢麗畫面,將首次推出即獲好評的聯名鞋款以粉紫、珊瑚橘和嫩綠的色彩強調春天的繽紛活力與生意盎然,粉染的獨特質感有如空中飄揚的色彩粉末,創造了雲霧般迷人且獨特的視覺效果。
 


同場加映的是
“Hu” Holi adicolor系列延續粉末主題,adicolor以玩出色彩創意為主軸,在品牌經典色彩中找尋靈感,由藍、綠、黃、紅等色系成為新系列創意玩色的主要色調,全新大膽的高彩度面貌呈現在新品設計中,反映菲董和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靈魂,在色彩設計上的突破傳達人類平等的主要概念。
 


販售資訊_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 “Hu” Holi Collection -兩個系列,將於3月16日(五)在台灣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正式上市,有興趣的讀者粉絲們,敬請期待!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