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封
02
03
01
封
02
03
01
2018.01.04 Thu

大三元MVP個人戰靴,實現場上“Why Not?"座右銘

_____

早從去年就開始耳聞新科MVP即將迎來個人簽名鞋的消息,而從賽場上,我們也發現Westbrook不再穿著32正代鞋款,似乎更確定了消息的真實性。究竟這位單季大三元的紀錄者,場外熱衷時尚,卻稍嫌浪費(一套衣服只穿一次)的頂級球星,會以怎樣的元素呈現第一雙簽名鞋,十足吊著一票球迷的胃口。就在2018的1月4號,終於我們看到「她」出現在賽場上!儘管和傳聞的聖誕節曝光晚了一點,卻也讓飛人Logo在新的一年開始就迎來家庭新成員。
_____

 


面對挑戰時,我會選擇迎難而上,而不是逃避

這是Russell Westbrook的“Why Not?”態度。不僅定義Russell Westbrook的比賽和著裝風格;如今,隨著第一雙個人簽名鞋Jordan Why Not Zer0.1問世,“Why Not?”更定義了Russell Westbrook是如何透過這雙鞋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Jordan Why Not Zer0.1“Mirror Image”




Jordan Why Not Zer0.1,專為Russell Westbrook充滿活力的比賽風格和鮮明的個性而設計打造。光滑鞋面設計是一大亮點,滿足Russell Westbrook對於球鞋最核心的要求:前掌包覆性。 Westbrook習慣於使用腳趾發力,他隨時準備向籃框發起衝擊,或於須臾間將一個籃板、一次抄截轉化為一輪快攻。因此,他需要鞋身部位足夠穩定,確保他在高速變向或蓄力衝擊籃框時,避免因額外的調整,而導致反應速度的降低。此外,這款充滿未來主義風格的球鞋,也是將Russell Westbrook個人風格、特定性能需求以及Jordan品牌理念三者融合的產物。而在配置上,球鞋還特別搭載了採用熱熔技術的織物鞋面、全掌Zoom Air氣墊以及專為“飛行”設計的CMP(compression-molded phylon)一體成形後跟。
 
2-Way”配色,表達Russell Westbrook在攻守兩端改變賽事走向的能力;充分突出了光滑鞋面和鋸齒狀後跟所形成的鮮明反差。


Why Not Zer0.1的首發配色“Mirror Image”,將於1月15日限量發售,“2-Way”配色將於2月1日在大中華地區率先發售,喜愛Russell Westbrook的球迷們,到時候記得去試穿體驗腳感吧 。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