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justice_league_ver8_xlg
justice_league_ver9_xlg
justice_league_ver7_xlg
justice_league_ver8_xlg
justice_league_ver9_xlg
justice_league_ver7_xlg
2017.07.30 Sun

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正義聯盟》長版預告


《神力女超人》的成功讓DC鬆了大大的一口氣,前幾部作品雖然票房都不差,但評價皆不甚理想,讓他們在英雄電影的地位岌岌可危,沒想到卻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拉了DC一把,接下來11月要上映的《正義聯盟》聲勢也看漲,日前在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了4分多鐘超長版的預告。
 

預告片裡我們可以看到DC的電影宇宙正在集結所有超人類,除了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外,加入了水行俠、閃電俠、鋼骨,也為這幾位角色日後的獨立電影鋪路,電影裡有幾位沒有出現但是在台詞中被提到的角色,阿福戲中台詞說:「真懷念過去的時光,最可怕的不過是會爆炸的發條企鵝」,荒原狼則說:「沒有綠光戰警、沒有氪星人…這個世界將會殞落。」,暗指企鵝人跟綠光戰警可能包含在DC正在發展的電影宇宙。
以蝙蝠俠為中心的正義聯盟,想當然爾管家阿福也擔任舉足輕重的角色,預告片中阿福的戲份非常多,再來是神力女超人所居住的天堂島,「亞馬遜女王」希波呂忒以及「亞馬遜最強戰士」安提奧佩也都會出現。達克賽德的叔叔也就是《正義聯盟》中大反派荒原狼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演員希朗漢德演出,為了母盒而來到地球。


▲飾演荒原狼的希朗漢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雖然超人在上一集電影中領便當,但在預告片的最後一幕阿福的一句台詞:「他說過你會來,希望你來得不算太遲。」他說這句話的對象所露出肩膀的一角似乎就是超人的紅披風,有超人才是完整的正義聯盟啊!


▲在《正義聯盟》中,蝙蝠俠會有更多最新座駕與武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