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GgS0eJ9ST
0GgS0eJ9ST
2017.07.09 Sun

「你有freestyle嗎?」超狂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


《中國有嘻哈》這個今年最狂的選秀節目,相信大家已經在各大社群軟體被不少朋友洗版了,到底為什麼這個節目討論度這麼的高呢?除了吳亦凡在海選那句經典名言:「你有freestyle嗎?」明星製作人的陣容還有張震嶽、熱狗跟潘瑋柏,這幾位在節目的定位並不是評審也不是導師,而是以製作人的角度去評選手,嘻哈在華語音樂界不能算是太主流,許多超Dope的Rapper都潛藏在民間,選手們則是許多已經在嘻哈界保有盛名的人才。

這個節目就是為了推廣嘻哈音樂,要把那些過去大家不熟知的天才音樂人們挖出來檯面上,才播出三集已經砲火連連,連明星製作人們的水準也是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的話題,成功了將這節目炒到最高點,本來Rapper間互相diss也是正常的,許多明明非常有競爭力的選手如Ty、安喬等被淘汰,用自己的態度表達不滿也沒什麼不可,不過有時候實力堅強的選手在現場表演不那麼完美也是難免,希望這一次的失誤能讓他們之後作出更Dope的作品。

雖然節目的賽制跟進行方式還在一個讓眾人霧裡看花的階段,不過其中幾位選手的表現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總是臭臉的吳亦凡也非常誇讚HipHopMan的lay back。直接在台上diss評審的BCW跟紅花會的PG one也都有水準上的表演。在一片重複性極高的選秀節目中能出了這一個針對嘻哈音樂的節目,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實力超強的Rapper,不管評價怎樣都是一個nice try。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