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A
1
2
3
4
5
6
7
A
1
2
3
4
5
6
7
2017.06.27 Tue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聯名款第二彈

明天開賣的adidas UltraBOOST x Parley,是夏天的配色!

adidas 跑步產品總監 Matthias Amm表示:「adidas 相信透過運動所激發的能量能夠使環保創新概念更加茁壯,消費者也能因此做出正向改變。adidas x Parley 系列推出全新純白配色,這不僅是一種時尚宣言,也同時為環境發聲。人類與海洋汙染之間的爭戰已延燒多時,純白配色即代表著我們與海洋間的和平意象。」

全新跑鞋主要特點包含:
  • Primeknit鞋面編織技術 – 完整包覆足部,賦予雙足舒適服貼的輕量感受;面料95%以上採用 Parley Ocean Plastic™ 海洋回收塑膠製成。
  • 服貼的後跟支撐系統 – 為足跟提供支撐性結構設計,使跑者得以自在暢快的自由活動;採天然素材製作而成。
  • Torsion system防扭轉系統 – 運用可回收材質精心打造,從腳跟到腳趾的自然反射動作,該系統皆能給予完整支撐 。
  • 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 – 優異抓地力結合 BOOST 緩震技術,穩定貼合每位跑者所邁出的步履,提供更加流暢且更具彈性的律動。
  • BOOST科技中底 – 技術領先業界,極致彈力,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緩衝效果絕佳,有效儲存步伐動能,並予以反饋;採用可回收材質製成
  • Parley UltraBOOST X 搭載獨家 Adaptive Arch 懸空足弓設計,跑步時也能確保雙足活動自如,兼具舒適與優異的支撐功能。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