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1123
22233
2223654
111236
11123
22233
2223654
111236
2017.06.24 Sat

海洋廢棄物打造UltraBOOST 新高度

adidas UltraBOOST x Parley全新純白配色  呼籲民眾關注珊瑚白化危機

adidas 又一驚人之舉,推出了一系列堪稱最環保概念的聯名話題鞋款,用人類丟入海洋的廢棄物,再回收設計成現下最注目的UltraBOOST、UltraBOOST X、UltraBOOST Uncaged ,讓潮流由大海推回岸上,展現時尚鞋履與自然的結合。

直到販售前,BANG 將持續為大家一一曝光這3款聯名的細節......

_____

1. 全新純白配色所衍伸的寓意不只象徵對海洋生態舉起白旗,
更喚醒全球民眾對於珊瑚白化威脅之關注。
2. UltraBOOST、UltraBOOST X 與 UltraBOOST Uncaged 等三雙 Parley 聯名鞋款,
追求性能之餘,同時高聲疾呼,一同守護海洋。
3. 嶄新的純白配色
以 Parley Ocean Plastic™ 海洋回收塑膠製成,6 月 28 日將於全球上市。

adidas 將於6月28日推出全新配色款的UltraBOOST Parley系列鞋款,為 UltraBOOST、UltraBOOST X 與 UltraBOOST Uncaged等極限跑鞋系列再添新款,將海洋保護的使命注入跑鞋的設計中。adidas 與 Parley攜手合作,採用 Parley Ocean Plastic™海洋回收塑膠,將adidas以性能作為優先考量的經典設計,改版再進化。
_____

 

Parley UltraBOOST X 獨家懸空足弓設計,跑步時確保雙足活動自如。

此次所推出的 Parley 系列,設計靈感汲取自藍色大海,而嶄新的鞋款配色則盼能喚醒珊瑚白化危機對於海洋生態所造成威脅之議題,也象徵人類與海洋之間應當和平共處,停止與海洋的爭戰,攜手終結海洋塑膠的汙染,Parley AIR 策略團隊的名稱即為「Avoid」避免使用塑膠、「Intercept」終止塑膠廢棄物,以及「Redesign」塑膠材料進化設計的縮寫。
 

Primeknit鞋面編織技術,面料95%以上採海洋回收塑膠製成。

除了每雙鞋的鞋面平均需要約 11 個寶特瓶的塑膠材料來進行製作,UltraBOOST Parley、UltraBOOST X Parley 以及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鞋款的鞋帶、鞋跟織帶、鞋跟後襯、鞋跟內襯,以及鞋墊外皮皆以回收物質製作而成。adidas Parley 系列呈現卓越性能以及前衛設計,不忘傳達永續環保概念 – 希望藉此喚醒大眾對於海洋污染的集體意識,並啟發正向效應。
 

Primeknit鞋面編織技術完整包覆足部,舒適服貼的輕量感受。

 
 

關於ADIDAS & PARLEY
2015年4月,adidas 宣布與Parley for the Oceans建立合作關係,該公益機構主要提倡海洋生態保護意識。身為創辦會員,adidas支持Parley for the Oceans在教育與公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全面性的海洋塑膠清潔計劃(Ocean Plastic Program) (A.I.R.;AVOID 拒絕浪費。INTERCEPT 阻止汙染。REDESIGN 進化設計),藉此終結海洋汙染。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adidas.com.tw/parley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