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Quicksilver
BANG
2017.05.01 Mon
衝浪穿搭時尚指標
每到炎炎夏日,最適合去海邊走走,陽光一下。除了玩水,當然衝浪更是近年來許多年輕朋友喜歡的戶外休閒活動。像是日本宮崎縣日向市曾經推出一支有趣的宣傳廣告,影片紀錄肥宅變身衝浪小子的過程隨著現在衝浪的人越來越多,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衝浪穿搭怎麼穿的帥氣有型?就算技術不如人,氣勢一定要贏人,讓熱愛陽光與大海的你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日本男星坂口憲二是出了名的
熱愛衝浪說到來到海邊時的行頭,怎麼可以沒有海灘褲,裸著上身露出小麥色肌膚只穿著合適的海灘褲都能穿戴出潮流帥感。或者運用舒適與時尚兼具的白色短Tee配上迷彩短褲,穿出衝浪時尚裝扮。像是帶點花卉圖騰或是鮮艷的塗鴉設計,其實都很適合在夏日做穿搭,一穿就讓人感覺到夏天的到來。喜歡衝浪打扮的男孩們,不妨從中偷學一下。

cf.坂口憲二

cf. wear

 
變身海灘陽光型男的幾個穿搭重點:不外乎就是背心、短褲、休閒Tee,皆是簡單有型又不過於誇張,貼近日常隨意穿著的首選,亦能夠展現自在率性
 

cf. wear

 
來到海邊,除了基本的衣著之外,還需要有不錯的配件去襯托,例如:漁夫帽、墨鏡,沙灘涼鞋、拖鞋、夾腳拖更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不用我再多介紹的經典巴西夾腳拖品牌-havaianas,可以說是夾腳拖的始祖。防水又防滑,簡單的外型更是隨意搭配就很加分來到海邊,脫下繁重鞋身的包覆,讓雙足更輕鬆自在的踩踏在沙灘上,隨意讓海水浸濕肌膚,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cf. havaianas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加州衝浪品牌VAST,設計了融合達悟族部落圖騰元素的服飾,吸引潮流人士目光!配色以象徵海洋元素的大海藍搭配達悟族的「船眼紋」圖騰印花,這種圖騰印花讓人非常想立刻飛到海島國家渡假去!讓衝浪人士穿在身上立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衝浪也能很時尚
知名衝浪品牌 QUIKSILVER 打造了一套防水西裝,將正裝融入水上運動,提供了陽光男孩們更多元的穿搭選擇!材質採用「dryflight」科技快乾防水面料,就算咖啡不小心灑在西裝上也不怕,這款西裝主打讓都會上班族能夠在閒暇的空檔,隨時可以奔向大海。是不是實穿性極高!

除了防水西裝之外,更推出了一雙水陸兩棲便鞋,將衝浪褲的的特性注入鞋中,快乾、透氣又貼合人體工學,讓你能夠瀟灑自在地在海中行走。
cf. QUIKSILVER 
cf. QUIKSILVER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以前到了海邊都隨便穿,想說反正玩水會濕掉,但現在有了更豐富多元的選擇!暑假就要來了,是不是很想迫不及待想跑去海邊衝浪帥一下?一起換上帥氣的海灘穿搭來迎接炎炎夏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