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Extra-Long Belt
BANG
2017.04.13 Thu
你我都有!帆布皮帶的腰間戲法
在90年代,曾經流行一時的帆布皮帶,2015年熱潮再度捲土重來,持續延燒至今年。在日本被稱作「 ロングガチャベルト 」意指小學生的皮帶,你我學生時期會有、當兵時期也一定會使用到的普及配件。在近期,無論雜誌或是街頭越來越多人穿戴,可說是穿搭的必備單品。除了有固定褲子的功能外,在穿搭上可以讓整體更加分。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皮帶的潮流。
cf wear
大方的秀出你的皮帶
夏天適合淺色的皮帶,感覺很清新,透過皮帶垂墜的效果,讓整體的穿搭更有亮點。如圖,你可以把前半部的上衣紮進褲子,不經意露出皮帶,使身材比例更好。即使上衣沒有紮進褲子蓋住腰帶,仍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不想太張揚,露出一小截也很可愛,又不過度招搖。cf wear


帆布材質多了些休閒感,讓人在莊重打扮下又不會太過於嚴肅。搭配復古味十足的丹寧褲也很耐看cf Fig collective 
長腰帶趨勢
2012年創立於美國街頭品牌Off White推出的Industrial Belt以鮮明黃色為基調,腰帶上有英文字母點綴,行走時的搖曳灑脫氣息,讓服裝更具街頭風格。在各大時裝週都能見到它的身影除了正常腰帶用法,許多人更充滿創意的將它拿來纏腰、綁腳、綁脖子,無非就是想要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態度!

cf wear
 

Off White推出的Industrial Belt纏繞身上之外,還被Osman Cueto改成相機背帶cf  LOOKBOOK 
newsvibez


韓國時尚品牌ADER error也不遑多讓,超長的帆布腰帶在身上運用自如。
cf  adererror  



BANG五月號附錄就是日本選貨品牌Urban Research帆布皮帶,黑、白、黃、軍綠四色隨機出現,哪色都好配!
購買點此

總結來說,皮帶本身就是實用性單品,當實用性單品也兼具了裝飾性質,是否一舉兩得呢!紮上皮帶,又能使身形比例修飾的更加好。這一點點小細節就讓整體視覺豐富起來,趕快試試這輕鬆好上手的腰間實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