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GOALS for 2017
BANG
2017.01.09 Mon
GOALS for NEW YEAR - 風格換穿新體驗

每年都在對自己說「新年要有一翻新面貌」,但不知不覺又變成下一年的新希望,年復一年後開始懷疑人生。2017我們認真一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吧!本次BANG編輯部找來了6位台灣潮流浪頭上的名人,用各自的角度替對方穿搭不同風格的造型,跳脫衣櫥框架,在新年迎接新的自己、新的樣貌。


左/BDK→Hans/寬鬆舒適新思維
全身皆以稍寬的尺寸來做出發點,上身用簡單的黑白做搭配配,並在下身選擇了同為淺色系的褲子與鞋子,讓整體視覺更為和諧。

帽子、衣服、褲子、皮帶:DeMarcoLab/外套:Stone Island /鞋子:Vans x Slam City Skates


右/HansBDK/相同色系新美學
深藍色的長版大衣搭配上了墨綠色的寬版毛呢布料,在顏色上面都選擇了同為暗色系的搭配,整體給人相當穩重的成熟感。

毛帽、毛衣、外套、長褲:wisdom/鞋子:NIKE




左/Akko→Sam/異材質的不凡氣息
多層次的穿搭除了在寒冷的冬季帶來保暖的效果外。更能在寒冷的天氣當中營造個人風格,防潑水的外套材質更是帶出了機能感。

帽子、上衣、外套、褲子:COP (by plain-me)/鞋子:Converse



右/Sam→Akko/軍事風格大公開
經典的Bomber Jacket外套作為整體穿搭的重點,並大膽運用貝雷帽作為點綴,在整體的騎士風格當中透露出不凡的玩味感。

帽子:izzue/上衣、外套、褲子:AES/鞋子:Saint Laurent Paris




左/Gonza→Sky/高街滑板運動風尚
以明亮的白色作為整體穿搭的主視覺,並巧妙的運用黑白對比色讓身穿兩件外套卻毫無違和感,相當適合造型多變的運動好手。

帽子:sex skateboard/眼鏡:Tommy Hilfiger/外套:Yardsale/內外套:polar skate/褲子、鞋子:HUF


右/Sky→Gonza/成熟內斂的大人感
將俐落的油布外套與燈芯絨褲產生強烈的衝突對比,簡單的運用光澤感讓人更能去在意其細節所在,相當高端的搭配手法。

帽子:SYNDRO/上衣:Anachronorm/外套:Barbour/背包:Suolo/褲子:SYNDRO/鞋子:私物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