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WATCHER
BANG
2022.06.01 Wed
英雄齊聚|《雨傘學院》《黑袍糾察隊》 《驚奇少女》6月英雄續作/新作即將降臨三大影音平台


陰雨綿綿的5月總算結束, 6 月在三大影音平台上,將會有各路超級英雄一起陪伴著我們度過!從 Amazon prime 的熱門反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到 Disney+ 漫威的穆斯林女英雄《驚奇少女》,6 月底更有各種胡搞瞎搞,弄出兩次世界末日的《雨傘學院》即將在 Netflix 上架。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 6 月是什麼樣的英雄等著我們吧!





《黑袍糾察隊》第三季 

上架日期:2022 年 6 月 3 日
上架平台:Amazon prime


 

 
Amazon 出品的人氣漫改反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The Boys) 即將推出全新第三季啦! 不同一般的超級英雄作品,黑袍糾察隊由鄙視超人類的 Butcher 率領,為了制裁那些目無王法,早已墮落的超級英雄組織「七巨頭」。







第三季故事發生在第二季結束後一年,行動轉往低調的 Butcher(Karl Urban 飾演)即將和 The Boys 重出江湖。與此同時,護國超人(Homelander)漸漸陷入癲狂,而為了阻止他,Butcher 服用了神秘的綠色藥物。根據 Queen Maeve 的說法,該藥劑將賦予使用者為時 24 小時的超能力,更也因此與馬文起了理念上的衝突...





劇中含有大量的暴力、毒品與性愛等鏡頭,第一季推出之時便被譽為是超級英雄主題的神劇。《The Boys》第三季將在 6 月 3 日正式回歸,一共推出 8 集,首週率先釋出 3 集,剩下 5 集採用每週更新集數的方式上線,最後一集預計在 7 月 8 日播映結束。






《雨傘學院》:第三季 

上架日期 2022 年 6 月 22 日
上架平台:Netflix


 


榮獲艾美獎提名,講述失能超級英雄家族的影集《雨傘學院第三季,劇情來到阻止了 1963 年的末日之後,雨傘學院一行人回到現代,心想末日源頭已然阻絕,世界不會再走向毀滅的時序。豈知,才開心慶祝沒多久,他們馬上發現情況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好吧,是完全不一樣)。







麻雀學院 (Sparrow Academy) 登場,這群人聰明、有格調、像冰山一樣冷酷,一出現便立刻和雨傘眾人爆發嚴重衝突,然而更麻煩的事還在後頭。這次他們必須一邊應付自己的困難、失落、驚訝情緒,一邊對付某個在宇宙裡大肆破壞的未知存在(很可能是他們弄出來的),現在唯一該做的事,就是說服爸爸那更優秀的新家庭伸出援手,幫忙把因為他們出現而出錯的世界導正。他們能恢復末日前的生活嗎?還是這個新世界不只是時序上的小小錯誤,大難才正要臨頭?









《驚奇少女》

上架日期2022 年 6 月 8 日
上架平台:Disney+


 


緊接在好評不斷的埃及英雄《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 後,漫威今年的第二部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 即將在 6 月 8 日正式上架,從小就景仰著驚奇隊長的穆斯林少女卡瑪拉,身為頭號鐵粉的她總是穿著驚奇隊長的制服到處亂晃。在一次偶然意外中,從外婆的手環中獲得了超能力,能夠改變身體部位變形,更具有治癒能力。影集將聚焦在她如何獲得超能力以及平衡超級英雄與青少年生活,整體風格從預告看起來將會偏向校園青春Y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