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MIZUNO 1906
BANG
2019.03.27 Wed
BANG限定!Mizuno Girl的東瀛之旅
「Dad shoes老爹鞋」 的興起,讓90年代的這波風潮迎向高峰,各家品牌無不使出看家本領,日本跑鞋代表 Mizuno 也憑藉著1997年的經典復刻Wave Rider 1正式加入戰局,此回BANG特地前往日本實景拍攝,為各位呈現最原汁原味的「Mizuno流」休閒運動風格! 
 



 
在冬季雪景之中打造戶外運動的定番Look,除了跑鞋之外,Mizuno的服飾系列依舊流露道地的90年代運動風格,近年大熱的Track Pants滾邊運動褲一向是與復古跑鞋最對味的搭擋,全身組合皆以黑、灰沈穩的低彩度作為基底,讓高反差的亮黃色外套立馬成為明確搶眼的視覺重點,獨特帽款與小包的配件運用讓整體完成度更上一層樓。
 

 


Mizuno本季重點鞋款Wave Rider 1 Premium,氣勢磅礡的外觀本身就具有十足的存在感,運用麂皮、皮革及網布等不同材質堆疊出同色系的視覺層次,同時也能與整身黑色單品的搭配保有一致性,在整體略帶酷勁的機能感之外,下身選擇了針織材質的長裙,適度平衡冷冽的風格,誰說柔和的女裝就不能搭上一雙帥氣的跑鞋?



身為一雙歷久不衰的全民跑鞋,Wave Rider 1是Mizuno承先啟後的代表招牌, 將復古運動與時下流行元素的融合拿捏的恰到好處,搭配醒目品牌字樣的立領運動夾克與刷色清爽的水洗丹寧寬褲,營造自在明亮的運動休閒風格,畫龍點睛的髮帶是加分的搭配小巧思,掌握經典神髓又不失現代感。
 

 

 
新復古生活支線 MIZUNO 1906,帶來日本極致機能性與潮流美感並存的話題單品,在妳搭配日常服飾時,運用自我風格來穿出專屬的運動時尚,展現另一番屬於街頭女孩的獨特韻味。






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9樓
TEL : (02)2509-5100 FAX : (02)2506-4398
MIZUNO official site : http://www.mizuno.tw
FACEBOOK : Mizuno 1906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