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World Cup
BANG
2018.07.05 Thu
曾經,這些球衣與我瘋世足
Text_ FENGLIN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燃起八強戰火,儘管傳統列強德國、阿根廷、葡萄牙皆止步十六強,讓後續賽事的星光稍嫌暗淡一些,但別忘了,本季不論是法國新星 Kylian Mbappe 的強勢崛起、巴西 Neymar 的華麗盤球與翻滾(?),各國如何拿出看家本領都是未來賽事必須盯緊螢幕的焦點,戰況相信只會愈演愈烈。
 


BANG 2006 WORLD CUP SPECIAL ISSUE

場上奮力拼搏,場下的球迷除了享受高張力的比賽氣氛,穿上自己支持的球隊隊服放聲嘶吼,正是世足賽最吸引人的畫面之一。2006德國世足賽,當時羅納迪尼奧、卡卡還在巴西國家隊,梅西與C羅正蓄勢在世足場上掀起波瀾,其不畏、純粹的形象就如同當年的周邊球衣,沒有過多的設計線條,主打的是鮮明的配色,印刷的國家字體也是濃厚復古味,對於滾邊的細節處理想必更是讓所有球迷、藏家傾心的關鍵。

 




對比現代的科技面料、熱轉印技術的細緻,或許從前笨笨的字體配上不易乾的纖維材質就是更吸引人一些。你也有這些復古球衣嗎?趁著八強賽開踢,穿上它
吧!



 

延伸閱讀 Must Know_
曾經,騎 BAPEON SCOOTERS 城市輕旅行
曾經好想要 2012 Air Max 奧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