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AIR MAX
BANG
2018.06.15 Fri
曾經好想要 2012 Air Max 奧運系列
Text_ FENGLIN
講到NIKE,第一個會聯想到什麼?2012 BANG 《What the MAX》 單元以提問做開端,時至今日,Air Max 我想依然是許多人的“標準答案”。雖說 Jordan、Penny 到近期的 Kobe、LBJ 復刻計畫來勢洶洶,但不難發現許多品牌在聯名企劃時依然選擇 MAX 系列出發,可見其經典的不動地位。


 

BANG 2012 JUNE




 

MAX 系列從 1987 Air Max 1 開始,經歷黃金90年代,到 Air Max 95、97 的聲勢巔峰,無一不是男孩心目中的偉大夢想。2012 適逢倫敦奧運,NIKE 將 Air Max 90、Air Max 95、Air Max 2012 搭載已經成熟的 Hyperfuse 熱壓技術,將透氣、穩定、耐穿功能一次壓縮,配上象徵五大洲的鮮豔色彩,打造突破皮革網不限制的全新 MAX形象鞋款。


 
除了多樣配色系列,NIKE 亦將單色元素發揮在 Air Max 97、 Air Max 95、Air Max 90上面,並同樣採 fuse 技術打造。


科技的發達使然,今天的 Max 不再只是專注於 “空氣” 的發展上,編織鞋面的套用、拆解重組的結構元素都讓該系列有了更多想像,但看到以往不論用色的大膽,還是那些屬於過往年代的笨拙感,還是會讓人想說:好想要啊!


 


延伸閱讀 Must Know_
我喜歡大大的AIR MAX!

四種Air Max 270的Flyknit鞋面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