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Megaport Festival
BANG
2018.04.01 Sun
My Rule , My Style in Megaport Festival 02
Text _ FENGLIN
Photo _ fafaalee
才剛結束一年一度的大港開唱,熱情還在,耳邊似乎還不斷迴響著週末的音樂狂熱,舉辦來到第十年,除了表演內容更趨精緻多元外,此回更首次出現「大港開排」的盛況,可見入場人數也是隨著南台灣的熱情逐漸攀升!兩天的活動除了拿起節目表圈滿預計趕場的時段,沈浸舞台上的賣力演出,四周人群的 Styling 也是音樂祭場合務必要緊盯 Check 的重要環節,雖說到這裡的人來自世界各地,但南臺灣所傳達的態度是直接、純粹的!你不會在音樂祭看到太多高級的時裝或是多具話題度的單品,只有「個性」才是主角,今回再度帶來 BANG x Megaport Festival SNAP 02,同樣精彩!

 

 
                          





                                                                                                         

 

 
                                             
 

 

 








                                                                                               

 




寫在鏡頭之外:
兩天觀察下來,還是回到前言說的,「個性」在這裡才是焦點,如果說音樂是最能直達內心深處的媒介,那出現在這樣場合的人所穿著的單品或許才是最接近真實想法的表現,對比市區街頭滿滿 YEEZY、BALENBCIAGA、Off-Whie 等大勢,或是眾品牌絞盡腦汁的一週一新鞋,那些處心積慮追求的「神物」到了這裡終究是被 Vans 等相對入手門檻較低的品牌制霸,理由為何?這裡先不妄下結論,只是想說穿衣服這件事最後還是要回到自己的樣子,追求流行之前不如花時間多聽聽內心、腦袋裡的聲音,這世界不需要再多一個複製人,試著創造不一樣,「人生」才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