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COAT
BANG
2017.11.30 Thu
真冬嚴選!外套進行式6 COAT STYLE
Text_Cappp
Style_FENGLIN
Make & Hair_Chloe
Photo_Taitan
Model_張塏岳
_____

變冷的天氣最讓男性興奮的便是能夠擺脫夏季單調的穿搭模式,開始運用各類外套大玩層次堆疊的把戲,嚴選6款精彩單品,提供給讀者們挑選冬季外套與穿搭考量的一些方向,記得看到最後還有彩蛋喔!
_____

 
Levi’s

 
萬年不敗的丹寧款式是不容易出錯的經典元素,擺脫舊有的狹隘思維之後,「Denim on Denim」的穿搭方式更成為近年的有型代名詞,在丹寧調性之外巧妙運用高彩度的顏色點綴,不僅提升層次感也帶出個性,無論是原色或淺色水洗的款式都值得嘗試看看,轉換不同味道的男子氣概!

 


  Levi’s閃電圖案大學Tee NT$1090、Levi’s Alterred七分丹寧寬褲 NT$3990、Orslow毛料背心 NT$3980 
_____

URBAN RESEARCH


無論從實穿性或搭配性來看,教練外套都是毋庸置疑的箇中翹楚,尼龍材質的面料能夠因應惱人的陰雨天,厚薄適中的特性外穿或內搭都好上手,低調素面的款式最適合用來突顯異材質混搭的效果,外層擋風、撥水,內層就搭配保暖為主的刷毛材質,堪稱應用範圍最廣的冬季外套款式了!

 


 URBAN RESEARCH高密度平織教練外套 NT$4450、Needles刷毛背心 NT$3680、Gramicci × URiD科技彈性長褲 NT$4450、NMD_CS1 GTX PK NT$9200
_____

SENSE OF PLACE

 
 充滿書卷氣息的Chester Coat是許多人冬季的心頭好,與各式偏正裝的單品皆十分合襯,常春藤風格常見的大學Tee內搭襯衫的組合讓層次更加豐富,沙色除了是近年大熱的配色之外也具有強烈季節感,拿捏好全身單品之間相近色系的平衡,就能輕鬆打造完美的冬季Preppy Look!

 



無領切斯特大衣 NT$3900、天鵝絨大學Tee NT$1500、燈芯絨雙口袋襯衫 NT$1900、附腰帶格紋寬褲 NT$2300(all by SENSE OF PLACE) 
_____


Herschel

 
 好看的雨衣難尋,就精心挑選一款防水的帥氣外套吧!連帽款式的防水風衣採用搶眼的撞色設計,與格紋套裝的搭配在視覺上恰到好處,利用鞋款或配件的小面積對色也是穿搭技巧上很容易忽略但相當有效的加分手法喔!亮色系單品只要拿捏好比例的配置,雨天也能有好心情!

 



Herschel連帽防水外套 NT$3980、連帽襯衫 NT$5680、格紋長褲 NT$5080(all by CLOT) 
_____


 XLARGE

 
道地的街頭混搭精神,便在於不設限的多方嘗試,連帽教練外套與帽Tee是標準配備,以長版格紋睡袍作為中層的巧思與質感超群的漁夫帽搭配,都賦予整體造型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打破常規的思考邏輯,試著找出屬於自己最對味的「Mix & Match」穿搭樂趣吧!

 


COACH JACKET NT$6680、 TUCK PANT NT$4980、 PULLOVER HOODED SWEAT NT$3980(all by XLARGE)、Engineered Garments漁夫帽 NT$2680、Vintage格紋睡袍 NT$3980 
_____


Lowe alpine Silvermark

 
今年冬季最不容忽視的便是Fleece刷毛材質了,充滿Outdoor元素的刷毛外套不僅提供保暖的機能性,常見的撞色與異材質拼接等細節更是特色所在,極為強大的存在感,只要簡單搭配低調內斂的單品便能造就過目難忘的冬季模範Style,今年的冬天務必要嘗試看看!

 



 刷毛連帽外套 NT$4800、Pathfinder輕量防水抗風外套 NT$4800、撥水風格長褲 NT$5800(All by Lowe alpine Silvermark)、Naissance x EFF羊毛棒球帽 NT$2680 、NMD_CS1 GTX PK NT$8800

 
 
 

BANG X’mas聖誕大放送!
沒看錯,上面介紹的6款人氣外套新作就是要回饋給親愛的讀者!活動辦法很簡單!
只需到
BANG街頭本事FB粉絲專頁依序操作以下:
A. 成為BANG臉書粉絲
B. 按讚、分享這則貼文
C. 留言「聖誕快樂!我想要BANG送我『外套品牌』」


我們將在
12/25(一)聖誕節當天晚上九點公佈得獎者(共六位),只要你有完成以上動作,就有機會收到BANG為你準備的聖誕大禮唷!話不多說,看完文章就快去抽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