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
BANG
2023.04.06 Thu
日本超KAWAII女團│「FRUITS ZIPPER」二度來台唱遍台灣北中南 首場海外專場大聊成年話題
ASOBISYSTEM


由 月足天音、鎮西壽壽歌、櫻井優衣、仲川瑠夏、真中 MANA、松本 KAREN、早瀬 Neol  所組成的日本超可愛女團「FRUITS ZIPPER」在2022年 2 月22日 成軍,4 月 10 日正式出道,不滿一年即在日本 TikTok 締造近 6 億的播放次數,MV 在 YouTube 瀏覽量突破 500 萬次,也在夏天登上日本指標性國際音樂祭 SUMMER SONIC,可說是成績非凡。
 
「FRUITS ZIPPER」在繼台南的2022跨年演唱會後,二度來台不但挑戰兩天唱三場,更成為第一組在短短四個月內從南唱到北,疫情後來台演出次數最多的日本偶像女團。第二次來台灣就挑戰連唱三場,從台中國際動漫節、再到5日再台北 Legacy Taipei 舉辦出道滿週年的首場海外單獨演唱會。






對於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專場開唱,七位成員到上台前一刻都相當緊張,彩排時更是戰戰兢兢確認細節,演唱會集合出道一年來的精華曲目,除了近期的情人節話題夯曲「Happy Chocolate 」,在演唱日本TikTok總播放超過 6億次神曲「我最可愛的地方(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時,成員鎮西壽壽歌特別將日文的「我發現了!」改成中文,讓現場粉絲喜出望外。

在連續表演4首歌以後,仲川瑠夏也分享4日終於第一次去到台灣的通化夜市,鎮西壽壽歌就說夜市有太多攤販,超猶豫到底要吃哪一攤,她們昨天遠征台中之後回到台北參加拼盤後,終於如願以償的她們食慾全開,品嚐了雞蛋糕、豬血糕、地瓜球、棉花糖、水果剉冰,最讓女孩們驚艷的莫過於「炸杏鮑菇」,原本只是買兩包嚐鮮,結果一吃成主顧,又買了幾包回飯店吃個夠。




 

「FRUITS ZIPPER」聊到第二趟的台灣行,除了天氣超熱,真中茉奈還說台灣的啤酒超級好喝,仲川瑠夏也說去夜市買了炸物、炸杏鮑菇等,再配上啤酒簡直讚爆,連在日本不太喝酒的她們都暢飲。

面對已經成年的姊姊狂聊成年人限定的啤酒話題,目前才19歲的早瀨Noel只能可愛地說:「我是超愛喝果汁喔!」提到台灣的刨冰、水果,成員們都讚不絕口,小籠包、吻仔魚炒飯都超好吃,也不忘提到上次台南跨年的種種,最後也用中文向現場粉絲說「謝謝,台灣我愛你!」





 
結束台北行後,「FRUITS ZIPPER」預計6日離台,她們也期待很快有機會能再來台與大家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