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Momoiro Clover Z
BANG
2019.01.10 Thu
等了10年 終於跑起來│「桃色幸運草Z」台灣演唱會專訪
_____

不論哪個國家,偶像女團能夠結成10年、同時保持超高人氣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就;2018年,「桃色幸運草Z」達成了這項目標。4個中學女孩青澀起步,和粉絲攜手在這10年間登上了紅白、武道館、國立競技場,甚至6大巨蛋巡迴,一路走來交織淚水、汗水、熱血、萌然,完成各種不可能的夢想。等了10年的台灣粉絲們,也終於盼到「桃色幸運草Z」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在1月26日晚間7點,大家記得一起在Legacy Taipei「跑起來!」
_____



成員們有來過台灣嗎?對台灣有什麼印象呢?
高城:還沒去過。但是印象中,台灣有珍珠奶茶、飲茶和其他好多的美食。還有,有很多美女!
百田:沒去過。印象中街景以及夜景十分漂亮。
玉井:雖然還沒去過,但一直都好想去!好像有很多好吃的食物,還有好想去看一次台灣的元宵節燈會啊!
佐佐木:這次是第一次去台灣!印象中有很多美食。

「桃色幸運草Z」左起:高城蕾妮 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佐木彩夏

對於台灣演唱會,各位有什麼期待呢?

百田:非常地期待。雖然還沒具體決定要做出怎麼樣的呈現,但為了帶給大家歡樂,我們一定會努力準備的!
玉井: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一直支持我們的亞洲粉絲們!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學會一些中文和台灣的粉絲打招呼!
佐佐木:想要讓大家看到跟日本一樣的桃色幸運草Z的演場會,但也想做一場只有台灣才有的特別演出。



來台灣時有想嘗試的事嗎?
高城:想吃小籠包、去夜市、九份!還有台式按摩♡
百田:小籠包!芒果冰!想去夜市。
玉井:想吃小籠包!!喝珍珠奶茶!想試試看台式按摩!
佐佐木:想喝很多珍珠奶茶(^^)



桃色幸運草Z的大膽華麗服裝造型總是讓大家感到很驚豔,台灣演唱會是否也會有台灣限定風格的造型呢?
玉井: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以平常的我們的風格,再加入一些台灣的粉絲們會喜歡的元素。
佐佐木:請台灣的大家期待一下吧!!



恭喜各位出道滿十週年,回顧這十年,在團體及個人方面是否有成長的地方呢?
高城:團員間的羈絆變得更加強大了。個人的話,則是變得不怕生了。
百田: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的內心都不再動搖了。
玉井:因為最近被說「變成熟了呢」的次數增加了,是在說我的外表嗎?(笑)
佐佐木:常常有自己上了年紀了啊的想法(笑)不過身為桃色幸運草Z中最年輕的團員,我會努力的。



現在有想挑戰的目標嗎?
高城:想要多多磨練自己的演技。
玉井:動作類及旁白類的工作。
佐佐木:麵包超人的客串聲優。



台灣歌迷們想必都非常期待台灣首場演唱會,各位是否有想傳達給台灣歌迷的訊息呢?
高城:我現在就已經非常非常期待了。一起透過歌曲和舞蹈來心靈相通吧♡
百田:我們也非常期待能夠與各位見面,一起度過最棒的演唱會時光吧!
玉井: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也非常期待這次可以在台灣見到各位。我們會為了帶給各位歡樂,努力演出的!一起來玩吧!
佐佐木:我們也非常期待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出!一起來創造最棒的回憶吧(^^)我們在演唱會會場等著大家唷。






_____ about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2008年春天,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蕾妮、佐佐木彩夏四人以次世代新人計畫組成出道,組合名稱「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是以「純真少女們希望為大家帶來幸運」的涵義來命名。10年來,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國立競技場的舞台、完成六大巨蛋巡演,女孩們和粉絲一起實現了各種夢想。終於在2019年,讓台灣粉絲們盼到了「桃色幸運草Z」的台灣演唱會!

_____LIVE INFO
日期:2019/1/26 (六)
時間:18:00進場 / 19:00開演
地點:Legacy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台灣演唱會開售即秒殺,沒在第一時間內搶到票的台灣武士不用著急!
1/11(五)18:00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將會進行最後清票,請大家密切注意售票頁面、把握最後機會!
售票資訊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