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Tokyo Flavor
BANG
2018.09.18 Tue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東京 Flavor 攜京都後輩甜美訪台


今年二月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初登場的東京Flavor,今年八月帶著師妹京都Flavor一同來台,更展現了難得的合作舞台,甜美動感的歌舞演出,一出場就擄獲現場粉絲的所有目光。第一次來到日本館的京都Flavor也提到,這是她們第一場的海外演出,希望之後能像前輩一樣有更多與海外粉絲見面的機會。東京Flavor繼上次來台後,除了想念台灣粉絲之外,成員們念念不忘的還有台灣的美食小籠包,在訪談中女孩們也嘰嘰喳喳的聊著台灣哪裡好吃,真的是超級可愛呢!



                                

_請大家先自我介紹吧!

星ゆりか  我是東京Flavor的星ゆりか,高中1年級15歲。
にいな   我是東京Flavor的にいな,今年19歲。
白石まゆみ 我是東京Flavor的白石まゆみ,今年17歲。
 

村岸ゆき  我是京都Flavor的村岸ゆき,請大家多多指教。
咲野りり  我是京都Flavor的隊長咲野りり。
天使りさ  我是我是京都Flavor帥氣擔當的天使りさ。




 
_請介紹各自團體的魅力點在哪裡吧!
星ゆりか  東京Flavor是以可愛為中心的團體。
天使りさ  京都Flavor是一個讓大家感到愉快的團體,是日本第一名的enjoy unit。


 
_說到台灣的話會想到什麼呢?
星ゆりか  說到台灣的話那就是珍珠奶茶了。
にいな   說到台灣,就一定是小籠包了。我超喜歡小籠包的,我自己就可以吃到2籠大概有8個吧!(笑)
白石まゆみ 台灣的紅綠燈很特別。
 
村岸ゆき  我覺得台灣就會讓我想到刨冰。
咲野りり  台灣的話我也是想到小籠包,我已經連續3天都吃小籠包了。
天使りさ  我早、中、晚都是小籠包。(笑)
 
_東京Flavor在2月時有來過台灣表演了,這次有準備其他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嗎?
にいな   我愛你!
星ゆりか  謝謝、你好!
 


_今後對於團體或是各自目標是什麼呢?
星ゆりか  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認識做為偶像的我們。
にいな   希望讓世界上更多的人,不只日本,像台灣也是,能有更多的人能夠知道東京Flavor的音樂。
白石まゆみ 希望能夠到世界各國去演出,且能成為讓粉絲看到我們努力的樣子而支持我們的偶像。
 
村岸ゆき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成員,還有京都Flavor這個團體。
咲野りり  這次是我們京都Flavor第一次的海外演出,今後不管是與東京Flavor一起,還是我們自己單獨演出,我們會更努力提升自己讓我們可以再到海外演出。
天使りさ  我的目標是成為很有個性的偶像。
 
_請推薦一首自己的歌曲給粉絲吧!
星ゆりか  「SWEET STORY」這首歌我覺得非常可愛,在演唱時可以讓大家都很盡興。
にいな   「Alice」這首歌也是很可愛,舞蹈的部分也充滿故事性十分可愛,這首歌有出單曲,希望大家能聽聽看喔!
白石まゆみ 我也是推薦「Alice」這首,它是我們主流出道的首張單曲,真的是首很可愛的歌曲,我覺得它是集合了日本所有可愛元素,真的很推薦大家聽聽看。
 
村岸ゆき  京都Flavor有一首「泣き桜」,在副歌的部分加入的「ソイヤ!」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喊出來。
咲野りり  我推薦的是「Dream*flower」這首,這是我們京都Flavor第一首的原創曲,歌曲當中所喊的口號也很特別,在表演中一定可以炒熱氣氛。
天使りさ  りさ我推薦的是「A-LIVE MONSTER」,這首歌很搖滾也很帥氣,我非常喜歡。
 


_請東京flavor與京都flavor分別推薦各自所在城市的一個景點給台灣的粉絲吧!
星ゆりか​​​​​​​  我推薦原宿的竹下通,那裏有很多可愛的東西,非常推薦給大家去逛逛。
にいな   我推薦澀谷,那裏也有很多流行的東西,像是化妝品之類的,我也常常那裏買東西,大家一定要去那裏逛逛。
白石まゆみ 我也是推薦原宿,那裏有很多外國或是台灣沒有的東西,是只有日本才有的可愛的商品,那裏集合了很多日本很棒的商品,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村岸ゆき  我推薦的京都景點是伏見稻荷大社,那裏有很多的鳥居,很適合拍很多照片上傳IG。
咲野りり  我推薦河原町,夏天有祇園祭,是一個很大的祭典,每次都會有很多國外的觀光客來參加。
天使りさ  京都景點我推薦嵐山,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活動,我覺得是很棒的景點。

​​​​​​​
 
_請問各位平常的穿搭風格是什麼呢?
星ゆりか​​​​​​​  我很喜歡一字領或斜肩的衣服。
にいな   因為我很喜歡黑色,所以我都是黑色系的衣服。
白石まゆみ 我喜歡款式簡單,有荷葉邊、緞帶,重點是要可愛的衣服。
 
村岸ゆき  我喜歡比較大人系的可愛的風格,通常都是款式比較簡單,像是我就常穿無印良品的衣服。
咲野りり  我喜歡復古少女系風格的服裝,我會穿帶有一點昭和感的衣服。
天使りさ  我喜歡可愛又帥氣的衣服,很喜歡男孩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