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坂口健太郎
BANG
2018.05.08 Tue
「鹽系男神」訪台 坂口健太郎與「坂口太太」們浪漫相遇  
Text_ Rainte
 
夏天的初始,5月第一個週末,坂口健太郎於上週六(6日)中午飛抵桃園機場,粉絲一大清早就趕往機場卡位,其中不但有人從南部北上,更有遠從中國趕來的粉絲。坂口健太郎以卡其色風衣外套搭配ALL BLACK的輕便上衣及長褲,踩著夾腳拖涼鞋,現身機場入境大廳時,機場瞬間陷入瘋狂,粉絲們開始激動尖叫,不斷呼喊坂口的名字,從機場大廳走到大門,明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竟花費近十分鐘的時間才走完全程,也創下今年目前最多接機人數的海外藝人。

坂口健太郎此次訪台行程滿檔,6日抵台後,就立刻趕往出席《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記者會,在會中他也提到這是他第二次來到台灣,但第一次是低調的平面拍攝行程,所以這是他首度為公開活動造訪台灣。
 
坂口登台也誠意十足,一開口就用「大家好」、「我是坂口健太郎」等流利中文與現場媒體問候。坂口也在記者會上大玩「台灣美食心理測驗」,從牛肉麵、珍珠奶茶、小籠包、魯肉飯、茶葉蛋、臭豆腐等眾多台灣美食當中,選出自己最想吃的「台味」,並從中一窺他日常生活中的優缺點。只見他猶豫了一陣,最後選定「魯肉飯」為他現在最想吃的台灣美食,並認真的表示:「我真的現在就想吃!」而心理測驗的結果顯示他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但十分害羞的人。他聽了馬上點頭如搗蒜,大呼:「超準!」他更進一步說道:「其實我是個喜歡引人注目的人,但一旦大家真的都在看我,我反而又開始害羞了起來。」他更提到,在演出《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時,和綾瀨遙有一場隔著玻璃的吻戲,讓他害羞度爆表,直呼:「隔著玻璃,反而比真的吻更害羞啊!」


 

 
雖然抵台後即是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但坂口健太郎接受媒體聯訪時依然敬業,不到十分鐘的拍照時間深刻感受到他曾是《MEN'S NON-NO》雜誌御用模特兒的專業架勢。

這次宣傳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時空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因此戲中角色的服裝也走復古風格。在訪談中,坂口健太郎也聊到自己的穿衣哲學,「因為這兩年幾乎都在拍戲,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穿著戲服,如果是休假時間,我也會為了舒服,而選擇運動休閒的服裝;不過像在電影中健司有穿過一套西裝,那套衣服我非常喜歡,所以電影殺青後,我就和服裝師要了那套西裝,現在我偶爾也會穿。」

 


 
而同時身兼演員和模特兒兩職的他,是如何維持身材也令人好奇,但坂口說,自己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保養,只是拍戲的工時非常長,所以最重要的是三餐一定要吃飽,這樣才有體力可以繼續拍攝。
 


在《浪漫劇場》中,坂口健太郎飾演相當喜愛電影、一心想成為導演的「健司」,卻在某次看電影時,和電影銀幕中穿越,由綾瀨遙飾演的「美雪公主」相識,雖然美雪公主個性相當跋扈,但健司卻無法自拔地愛上她,直到美雪公主吐露自己一旦被觸碰就會馬上消失,看似夢幻美好的愛戀瞬間破滅,而健司也面臨愛與不愛的抉擇。
 
記者也問到,若是坂口自己,會希望哪一個角色可以從電影中穿越到現實中呢?他可愛的說:「哥吉拉也不錯,小隻的哥吉拉可以當作寵物飼養」,並做出撫摸寵物的動作,讓現場媒體都笑開了。


 




在日本貴為當紅一線演員的坂口健太郎,來到台灣卻完全沒有架子,幾乎有問必答,經過三場粉絲同樂會後,他提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印象深刻,在見面會中,每一位抽到提問機會的粉絲,第一句話都是和他道謝,謝謝他到台灣來,謝謝他總是帶來好的作品,讓他感到非常溫暖,也會帶著這滿滿的支持和愛回到日本繼續努力,也希望之後還能很快再回到台灣。

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由他主演的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目前也正於「WAKUWAKU JAPAN」頻道熱播當中,各位坂口太太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