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YUMEADO
BANG
2018.03.08 Thu
後台直擊 和夢アド閒聊對談
Editor_HIRO
Photo_HIRO & FENGLIN

_____

2017年最後一個月,「讀模系」偶像團體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以下簡稱夢アド YUMEADO),兩天內先後參加了在台北艋舺的「青山祭」、三創「年末大興奮」兩場LIVE演出。下面這段後台直擊是在結束三創演唱結束後,編輯和夢アド成員間的「採訪」。雖說是採訪,但因為幾分鐘前才剛結束LIVE,團員們的情緒都很亢奮,過程就像閒聊對談一樣輕鬆;索性就完整記錄下來,讓大家能夠了解下了舞台後女孩們的活力、有趣又可愛的一面。
結束這次台灣最後4人體制的表演,我們也很期待,今年她們能夠7人全體「回歸」台灣,來辦場單獨演唱會,讓粉絲看見全新的YUMEADO!

_____
 
深度訪談請點  4加3 讀模系偶像「夢アド」萌燃回歸



BANG(以下簡稱B):今天的LIVE如何呢?

京佳
 大家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熱烈,聲音及歡呼聲非常的多,台灣粉絲的應援也很厲害,非常很驚訝呢。


 
B:在青山祭演出,親身接觸到台灣在地文化,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Rei
 能夠在這個時機點,參加到台灣在地的活動,真的太好了。

Yuumi
 整個祭典的範圍好大!也因為場地很大的關係,同時有還好幾個活動、舞台在進行。還有鞭炮?碰碰碰
碰碰!(雙手跟著揮動)

Karin
 那個超厲害。

Yuumi
 這是台灣的傳統習俗吧!?我們還錄成了影片。

Rei
 而且還靠很近去拍!



B:這兩天實際見到台灣歌迷,我們和日本粉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Karin
 

因為語言的關係,日本歌迷會在表演中會叫我們的名字、也會打很多種call;而台灣歌迷是會跟著節奏擺動,一起跳舞,一起拍手炒熱氣氛,這一點讓我印象很深,看到也很開心。特別是剛剛LIVE的第一部,我們演唱的歌單都是很HIGH的舞曲,所以就可以跟大家盡情跳舞了!

Rei 好像還有看到跟著我們跳同步舞蹈的歌迷,很開心呢!



B:哈,我最喜歡的曲子是「アイドルレース」

Rei
 啊,我們有唱那首!
Karin
 太好了你有聽到,不過台灣粉絲喜歡我們地下時期的歌嗎?(一臉疑惑)(編按:2014年12月29日團體主流出道以前的歌曲。)
Rei
 大家都聽過這些歌曲嗎?(同樣疑惑)
 
B:是粉絲的話一定都聽過。

Karin 所以我們以前的歌也喜歡?
Rei 例如「純情マリオネット」?


 
B:當然。
Karin
 原來如此!
Rei 也會看MV嗎?
B:全部都會看喔,身為粉絲這是基本的功課!
Rei 原來全部都會看啊!
全體 太優秀了,謝謝你們!
 
B:結束了台灣公演,接下來談一下2月夢想思春期史上最大的演唱會吧?

Rei
 這場演唱會是新成員加入後的初次演唱會,做為新的開始、新的一幕,希望能成為好的起點。

京佳
 很期待喔!

Yuumi 大家會來嗎?(看著編輯們)
 


B:想去,但很可惜,那段時間應該要忙工作!
 
Yuumi 啊,對了,我有記住的中文喔!「我愛台灣人!」聽的懂、聽的懂嗎?
京佳 (中文)「我想吃小籠『拋』、小籠『拋』?」「拋?」「包!」「我想吃小籠包!」


 
B:對耶,除了小籠包,這次還有吃到北京烤鴨吧?

全體 有!
京佳 超厲害!
Yuumi 而且烤鴨的皮,非常薄,脆脆的很好吃呢。
Karin 在日本都只能吃到皮,很難吃到裡面的肉呢。
Rei 還是整隻完好的烤鴨喔!
 
B:原來在日本吃不到北京烤鴨的肉,這還是第一次聽說!



B:那麼,最後再對這兩天參加LIVE的台灣粉絲說幾句話。

Karin
 
因為是第一次來台灣,就參加了兩天的LIVE演出,事前,不知道台灣的大家反應如何,但各位台灣歌迷都非常溫暖的迎接我們,讓我覺得這裡有很多很友善的人呢。不但非常開心都很順利的完成了演出,而且在台灣有不同的自由感,非常新鮮也很高興,我們會再來台灣!

全體 想要再來台灣!
Yuumi
 明年也想來!
Rei
 這次第一次,希望還可以再來好幾次。
京佳
 趁大家都還沒忘記我們的時候!(全體一同大笑)

B絕對不會忘記的!

Karin 哈哈哈,那就太好了!





_____about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2012年出道的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遙望夢想的青春期)是讀者模特兒出身的女子偶像團體。團名的「アドレセンス(adolescence)」指的是青春期,意指青春期的少女們抱著「成為未來國民女優」的夢想而前進。2017年12月,透過全日本粉絲投票,加入水無瀬ゆき、山下彩耶、山口はのん三位成員後,並預定在3月14日發行第11張單曲「櫻」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