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陳芳語 Kimberley
BANG
2017.12.07 Thu
#Tagme!滿血回歸的全新唱跳天籟
Text_Cappp
Photo_Taitan
_____

粉絲們辛苦了!每回出輯都間隔不短的時間,總是令人引頸期盼的Kimberley這次回歸樂壇展現出耳目一新的亮眼形象,不免驚呼小女孩真的「長大了」!除了為新專輯努力鍛鍊體能也不斷持續調整咬字發音,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個前所未見的陳芳語!
_____

 
 
BANG:
距離上次與大家見面已隔三年之久,這次新專輯最大的突破是?

Kimberley:
其實我從小就學舞,但之前可能形象都比較偏甜美靜態一點,這次新專輯總算有機會認真跳舞給大家看,首支主打歌〈Tag me〉的舞蹈部分就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除了密集的排練之外,也刻意鍛鍊肺活量,希望在每次現場演唱時也能完美呈現自己動感唱跳的一面!
 

BANG:
首支主打〈Tag me〉是一首什麼樣的歌呢?

Kimberley:
現在網路時代不管是聊天、傳照片,人與人之間的緊密接觸都是透過網路,我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使用Tag,跟朋友聚會的照片都會Tag人名,常常因為這樣發現身邊有大家共同認識的朋友,所以想表達Tag這個功能已經成為現代人際關係中不可或缺的因素,相信是大家都能有所共鳴的一首重拍舞曲!

 
 
BANG:
私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妳也是總被「#Tag」的焦點人物嗎?

Kimberley:
其實私底下我是比較合群的,幾乎都以大家的意見為重,跟好友們不管去哪裡或做什麼只要能開心最重要,而且我很容易有選擇障礙,所以遇到需要討論的情況,朋友的意見時常都能幫助我避免許多不必要的煩惱(笑)!

 
 
BANG:
新專輯還有什麼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新歌嗎?

Kimberley:
這次除了首波主打〈Tag Me〉之外,很榮幸能夠與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想要特別推薦創作才子韋禮安百忙之中幫我寫的一首中版抒情歌〈I Want You To Love Me〉,整首歌有滿滿的甜蜜氛圍,不只是在講談戀愛,還有我對歌迷朋友、家人、甚至是我的狗狗的愛。然後這次也很高興能跟Miss Ko葛仲珊合作,之前嘗試過的Hip Hop元素都是比較甜美的曲風,這次合作就是想要展現更加到位的嘻哈風格,Miss Ko與我有相似的背景,都是在國外出生、成長,長大回到台灣後,從經歷不適應的階段,到現在真正有「回家」的感覺的展現,是一首真正唱出自己心聲的作品。

 
 
BANG:
這次的形象似乎與之前大家熟悉的Kimberley很不一樣,哪一個比較接近真實的自己呢?

Kimberley:
我覺得這次的作品比較有態度,是一種「Girl’s Power」的展現,比較接近自己想要傳達的感覺,因為生活中的我本來就喜歡傳遞一些比較正面、健康的能量!
 

BANG:
新專輯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主要想傳達給大家什麼樣的感覺?

Kimberley:
畢竟我是在國外成長的,所以對我來說Fashion方面的Icon也都是歐美的為主,像這次很多Oversized或露肩的款式,我覺得都能夠帶出自己的個性,加上很多可愛、俏皮的飾品也都很符合我的喜好,私底下我還是喜歡比較簡約的休閒風格,也許全身都是基本款的單品,但外搭一件比較誇張的大外套,就不會顯得沒有重點。相較於過去比較Girly的造型,這次都是希望能展現態度的造型,因為我覺得女生不只是要漂亮,更要有自己的態度!

 
 
BANG:
那麼在愛情關係裡Kimberley又是抱持什麼樣的態度呢?

Kimberley:
女生當然要懂得如何展露小女人的一面,但同時也必須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另一半的面前能做自己才是最開心、最放鬆的,不然真的太累了,為了符合別人的期望壓迫自己的真我,我覺得對一段關係來說不是太健康。

 
 
BANG:
什麼樣的男生穿衣造型最吸引妳?自己私下對於造型又有什麼偏好?

Kimberley:
其實最簡單的樣子對我來說就很迷人,可能一件白色素Tee、牛仔褲,搭一件外套就很帥氣了,內心跟個性真的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好看,穿著的部分簡單大方就足夠了!
 女生的話我也覺得簡單的穿搭完全沒問題,也許透過一些好看的飾品,讓自己有質感,即使衣服都是基本款也能展現品味。其實我喜歡的品牌有很多,但我在挑選衣服時完全沒有品牌迷思,主要還是考量衣服本身好不好看與穿起來的舒適度,如果穿起來不舒服的話,我很容易一整天都覺得不自在,即使已經出門了還是會很想回家換衣服,常常一天都會換不只一套衣服。今天拍攝的造型就是我平常很常穿的Look,尤其Oversized的外套非常方便,在穿著上有很多變化方式,像我的體質很怕熱,可以繫在腰間,或是披在肩上、要穿不穿的感覺也很有造型感,所以我的衣櫃裡有很多這樣的單品。

 
 
BANG:
平常都怎麼度過工作之餘的閒暇時光呢?

Kimberley:
我很喜歡看電影、影集,當然也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逛街,到不同的地方旅遊對我來說更是重要!可以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與文化,回來會更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每次回到台灣機場的時候,都會特別覺得戀家,雖然出國可以看到很多新東西,認識新朋友,但回到家的感覺還是最開心的!

 
 
BANG: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電影嗎?

Kimberley:
一定要推薦《大娛樂家》這部片給大家!我上上個月去了一趟倫敦,有幸參與了電影主題曲〈This is me〉很特別的宣傳企劃,與全球許多知名歌手合唱、交流,這部電影最棒的是在描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不管你是怎樣的人、長什麼樣,只要找到展現的機會,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所在,要為自己感到驕傲!

 
 
BNAG:
妳的FB粉絲專頁人數高達170多萬人,有什麼特別的經營方針嗎?

Kimberley:
剛開始經營粉絲專頁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重度的FB使用者,沒有特別把它當成工作的官方平台,反而比較像是自己私人的專頁在隨性使用,畢竟我想分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上傳的資訊不見得都跟工作有關,就單純是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我都會分享給歌迷朋友們,大家也都會問我許多問題,時間允許的話我都非常開心能夠回覆,因為實際上不是每個工作機會都能與每一個粉絲見到面,所以希望能夠透過網路讓大家跟我互動、知道我的近況,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BANG:
從社群動態很常看到妳在健身、運動,目前有特別滿意的鍛鍊成果嗎?

Kimberley:
最近都專注在核心肌群的訓練,我覺得運動不只是為了要瘦身好看,更是為了健康,每次運動完我最開心的就是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這是一種好好愛自己的表現,我覺得身體很多症狀都是到年紀大了之後才會開始出現徵兆,年輕人通常還不會有警覺性,但我覺得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成熟態度!
 

BANG:
最後請Kimberley跟BANG的讀者們說說話吧!

Kimberley:
嗨~大家好~我是
Kimberley陳芳語,我的全新專輯目前已經在數位平台上架囉!超開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請不要忘記#Tag 陳芳語喔!Thank You~


Items_
Pump Supreme ULTK(價格電洽)
Alexander wang x adidas 外套(價格電洽)
All by
Fruition_02 2751 0828

Humanmade Yokoyuka(價格電洽)

United Arrows Taiwan_02 8772 6670